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

究竟武吉布朗有多少坟墓受公路影响?

究竟武吉布朗有多少坟墓受公路影响?去年的数据是3746座;今年8月却飙升到4153座,这个数目一直在增加,这是因为许多坟墓在点算过程中被遗漏,今天再去武吉布朗,带领路管局职员到现场。

邱菽园墓前有一墓碑因为倒塌,一开始解被忽略,而一号山876B没有墓碑,只有一块坟墓编号的石块,这里原先被当成非坟墓处理,后来后人认领,因此插上表记。这里共有三个有坟墓编号的石头,都有埋葬,其中之一是4个小孩,这两处还是当成非坟墓处理。因此目前在增添3座坟墓。

另一类遗漏是旧木条腐坏,在更新木条的时候遗漏,这类有83B,另外在一号山896前面有一倒塌墓碑,但不清楚是何种情况。另一类比较特殊的是已经迁移的坟墓,这类有些没有被点算。

武吉布朗受影响的坟墓一直都在增加,最终受影响的数目,恐怕要挖掘之后才搞得清。

83B,木条腐化后没有更新。
在邱菽园的前面,因为墓碑倒塌,被工作人员忽略。
在邱菽园的后面有座坟墓,可能已经迁移,但没有标记。
在一号山896号前面,有一块墓碑,没有标记。
876B没有墓碑,只有一块坟墓编号的石块,旁边还有两处当成非坟墓处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